请叫我劳拉女士

Forever Be Me~
People Should see the real, imperfect, flawed, quirky, weird, beautiful and magical person that I am.
Hopeless lonely romanticist

如果可以

以后的日子我想多走走

江南古镇

云南古城

巴蜀古镇

走走神秘的西域

走走318国道

至于新疆

当然是满足了我所有对自然地貌的幻想

追完中国地名大会

祖国的头号粉丝脑残粉又更加脑残了

一个地方本身没有太多的含义

只因这个地方有其背后的文化,历史,人物

人们便赋予了名字


好比庐山

东晋陶渊明在此:采菊东篱下,悠然见南山

第一次让其成名!

继而唐朝李白来到这里

抒发了“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”的豪迈之情,随后令其名声大噪!

再二我北宋男神东坡居士被贬后来这里反省“不识庐山真面目,只缘身在此山中”又让它火了一把!

白居易出任江州司马留下的名句:人间四月芳菲尽,山寺桃花始盛开!惊艳古今,千古绝唱!

赏美景是一方面

赏其背后的历史文化

我觉得更令人魂牵梦萦,回味无穷

这就是一种视觉上跟精神上的快乐!

而这也是我的快乐🥳

评论

© 请叫我劳拉女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