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叫我劳拉女士

Forever Be Me~
People Should see the real, imperfect, flawed, quirky, weird, beautiful and magical person that I am.
Hopeless lonely romanticist

天下三分明月夜

二分无赖是扬州

故人西辞黄鹤楼

烟花三月下扬州

十年一觉扬州梦

赢得青楼薄幸名

小时候看上错花轿嫁对郎

就对扬州美女歌姬十分上脑🤓

长大后看见好吃青团

热腾腾的绿油油的特别诱人

后来因为杭州西湖又让我知道了扬州的瘦西湖

我就对这个古城特别爱

从古至今

扬州的地位就相当于当今的上海

富庶有余,秀气雅致,人杰地灵!

扬一益二都听说过吧

唐朝时期

扬州经济繁华第一

益州第二,益州是指现在的成都!

天下三分明月夜,二分无赖是扬州

月色如此之美,扬州独占两分!比苏杭还美!

唉呀

我现在对扬州真的很上脑☕️

评论

© 请叫我劳拉女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